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经济专委会开展“促进我市国有企业良性发展的路径研究”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5月15日

511日,民盟连云港市经济专委会在市金融控股集团会议室召开“促进我市国有企业良性发展的路径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副主委黄雁鸿、王海虹、刘旭光应邀出席会议。

经济专委会主任戴继森主持会议并部署专委会全年调研课题安排。专委会副主任王洪海具体汇报已立项课题情况:由王洪海同志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促进我市国有企业良性发展的路径研究”课题成为2017年度市委书记市长圈定的重大课题项目,经济专委会将统筹专委会成员的专业力量,按时保质结题,为我市国有企业良性发展建言。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充分肯定经济专委会成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祝贺盟员王洪海成功申报市委书记市长圈定课题,同时要求民盟市委机关要配合课题调研需求,认真做好调研活动的联系和服务工作,全力保证调研活动完成。民盟连云港市经济专委会开展“促进我市国有企业良性发展的路径研究”专题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