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带队开展“产业强市”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51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率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民盟界别部分政协委员赴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东中西合作示范区开展“产业强市”专题调研。市政协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志华、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海虹、刘旭光陪同调研。

在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组一行在管委会副主任王强的陪同下,参观正大天晴润众制药、佑源医用设备和豪森医药三家企业,并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党政办、党群部、科技局、新医药局等相关同志的汇报。

在国家东中西合作示范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盛虹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斯尔邦石化,并听取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封其山的情况汇报,新区投资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经济发展局的负责同志列席。

5月底,中共连云港市委将召开以“产业强市”为主题的双月座谈会,为了能掌握一线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数据,民盟连云港市委组织开展了本次专题调研活动。下一步,民盟市委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整理双月座谈会发言材料,力求为“产业强市”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带队开展“产业强市”专题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