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徐雷雷同志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二届“九三论坛”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5月16日-19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的第十二届“九三论坛”在成都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赖明,环保部副部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论坛。

 今年,九三学社党派大调研围绕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开展,确定了“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调研课题。本次论坛是对各省级调研成果的集中汇总,交流研讨,共同为振兴实体经济建言献策。论坛期间,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代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从丰富科技金融产品、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构建、完善政府购买服务体系、发挥基层科技人才优势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我市开发区支社社员徐雷雷同志作为江苏省代表参加会议并作“科技金融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对策建议”论坛交流发言。他从加大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培育扶持力度,不断创新科技金融产品,提升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和加强政府、企业及金融机构间的沟通与合作等四个方面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有效的对策和建议。

九三学社徐雷雷同志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二届“九三论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