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队来连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6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调研组来连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调研,并出席了《海州致公》创刊100期纪念活动。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及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海州区委副书记江锦峰等同志出席了纪念大会。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队来连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和致公党海州支部的工作汇报。严以新副主席代表致公党中央对《海州致公》100期的生日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赞誉《海州致公》这份报纸在全国致公党组织中非常有名,是全国1000多个基层党支部中唯一一份坚持发行超过20年的支部小报,也是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支部的一张名片,是致公党基层组织传承“致力为公”精神的最好载体,希望海州致公人继续办好这份报纸,继续用它讲好海州致公故事,传承海州致公精神。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队来连调研

在连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市中医院中医药文化馆。严以新和麻建国共同为“致福·侨海情缘——中医药文化体验基地”揭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