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新海石化开展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524日,新海石化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在员工餐厅门前进行,公司领导和员工积极参与响应,广泛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累计捐献各血型血液29900cc

24日早晨不满7时,来自连云港市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已早早在餐厅门口准备就绪,不少前期报名献血的员工陆续来到现场,满脸笑意,在献血医务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表单、测量血压、采血化验。来自一加氢车间的柏皓严成为此次活动的第一名献血者,据他介绍,为了不耽误白天上班,他赶早就过来了,对他而言,献血是一件光荣而又有意义的事情,通过献血可以对身体有一个了解,同时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于己于人都有益处。此次献血活动,公司领导李民举、李志国、赵峰、张长征带头献血,近140名员工参与,这些员工当中,有经常献血的“献血达人”,有的员工是第一次献血,还有一些员工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与此次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善文化”,将爱心传递下去。

2013年开始,公司每隔一年都会举办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号召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当中,累计向社会捐献血液89900cc,力所能及地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新海正能量。
 

新海石化开展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