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连云港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615日,连云港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海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和《选举办法(修订草案)》。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同志莅会指导。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要求大家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必须突出政治性;始终坚持面向实际,不断加大实践性;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创新性;始终坚持资源统筹,不断增强协作性,努力推出更多优秀研究成果,为创新全市统战工作提供更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连云港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近年来,连云港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紧紧团结全市广大统战理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规律、锐意创新,不断深化理论研究、细化政策研究、强化举措研究,形成了一大批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市委决策部署全市统战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我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东升强调,要整合研究资源,进一步加强与上下级统战部门、党政有关部门、统战系统单位和教学科研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努力探索和创造协同研究的载体和手段,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社会化研究机制,充分吸纳和凝聚社会力量开展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形成开放式、多层次、社会化研究格局。

高艳军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尹德树、郁正言、吴立军、孙传先、马骏、张继武当选副会长。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