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与钟声幼儿园联合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04日

八月一日上午,“八一”建军节90周年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钟声幼儿园联合开展赴驻连海军部队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品,致公党副主委陈迅及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及钟声幼儿园幼师代表一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与钟声幼儿园联合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到驻连的海军特勤队驻地
,与驻地连队指导员,连长等官兵亲切交谈,他们对地方共建单位长期以来不遗余力支持海军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军队建设,国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副主委陈迅说多次慰问部队,这次在建军90周年这天来到部队更加有意义。习主席提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部队的建设越来越好,军队越来越强大,有一个和平的环境,这是全国人民的幸福,这些都离不开部队官兵们的牺牲精神和无私奉献。交流之后,还将自己的书法作品“海疆万里铸军魂赠送给部队,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的崇高敬意!向“八一”建军节致敬!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与钟声幼儿园联合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参观了淮安舰,淮安舰是我国自行设计的具有较强的综合作战能力,被誉为“海上轻骑”,这是2016年入列的导弹护卫舰,在舰上大家认真听海军的介绍,所见所闻,增加了舰艇知识,并为全舰官兵热爱舰艇,奉献舰艇,建功舰艇的精神鼓舞,点赞。

通过慰问活动,增进了与部队军民鱼水情,双方表示拥军共建活动应持续下去,争取更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