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刘旭光撰写的论文摘得江苏教育发展论坛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06日

 84-5日,由民盟江苏省委与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副主委吴胜兴等领导以及全省民盟各市委会专职领导、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以及获奖论文的作者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本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教育”,共收到全省盟员撰写提交的187篇论文,经各市委会初评推荐并经省盟专家组评审,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15篇,三等奖25篇以及优秀奖30篇。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刘旭光撰写的论文摘得江苏教育发展论坛一等奖今年,民盟连云港市委共推荐4篇论文参加教育论坛评比,最终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刘旭光撰写的论文《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大学生移动学习情况调查与分析》摘得一等奖。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虹、组宣处副处长朱昇斌赴宁听取特邀专家报告和大会交流发言并参加分组讨论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