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政协海州区第九届委员会九三学社界别组赴青岛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09日

  731日,政协海州区第九届委员会九三学社界别组赴青岛张家楼镇考察调研特色小镇建设。调研由海州区政协常委汪洋牵头组织,海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建春、秘书长汤振宇及九三学社界别组10余名委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九三界别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张家楼泊里油画小镇的建设,先后前往油画广场、油画街区、油画博览交易中心、油画小镇咨询服务中心等地,围绕着中国油画小镇整体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各项服务的完善、油画艺术产业盘活存量资产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通过考察调研,委员们了解到张家楼镇通过打造“油画名镇、蓝莓之乡”,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注重服务细节,完善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体系,已建设成为“全国文明镇”,真正打响“中国油画小镇”这一文化品牌。大家一致认为,特色小镇建设是落实中央新型城镇化战略、实现城乡统筹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农民生产生活方式转变的重要推动力。

    随后,九三界别组一行前往利群公司、青岛商业街进行考察调研。利群公司奉行的“用心去做,永不满足”、“意识超前,业务过硬”的企业文化精神,青岛商业街的亮化、绿化及门店装饰特色鲜明,整条街融为一体,着重突出“青岛啤酒”这一文化名片,处处彰显着青岛特有的文化氛围,商业气息、人文气息浓厚,给委员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考察调研的成果为连云港市特色小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市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政协海州区第九届委员会九三学社界别组赴青岛考察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