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2017年江苏省台联两岸台胞中小学生“放飞梦想”夏令营在连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8月16日

810日至13日,由江苏省台联和连云港市台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江苏省台联两岸台胞中小学生放飞梦想夏令营在连云港举行。省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主委、南京市台联会长邹振球致开营词。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出席开营仪式,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宿迁等11个市的两岸台胞中小学生及部分家长,共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开营式上,邹振球会长希望营员们在活动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并祝愿大家拥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素质、愉悦的身心,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向更好的明天。

2013年起,省台联开始针对两岸台胞中小学生群体举办放飞梦想夏令营,今年已是连续第五年,该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和好评。今年夏令营是历次人员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省台联首次与连云港市台联联合举办,希望集省市台联之力,把夏令营办成台胞中小学生暑期生活中的一道精神大餐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参观了花果山和连岛,并在市博物馆和革命纪念馆和小小讲解员们互动,深入了解连云港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举办两岸台胞中小学生才艺汇演,让营员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特长和才艺。

2017年江苏省台联两岸台胞中小学生“放飞梦想”夏令营在连举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