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办公室苏北片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秘书处工作全面开展。9月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耀强带领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并召开苏北五市(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徐州)工作片会。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代表我市作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实现发展大会“永不落幕”的目标,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王燕文部长讲话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充实完善信息,拓展工作面;加强联系沟通,确保工作不断线;深化合作共赢,确保项目成果落地生根。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聚焦“连博会”,充分利用江苏发展大会乡贤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创造合作、共赢、发展新机遇市、县联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适时成立连云港发展家乡促进会 

 

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办公室苏北片会在我市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