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召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95日,灌南召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建立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各乡镇、园区统战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潘斌宣读了县委李振峰书记对此次会议召开作出的重要批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秦永春宣读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规则、工作职责以及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解读了全县下半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点以及发放到各成员单位的“四类人员”信息采集表。
    刘峰从四个方面对做好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贯彻中央要求,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原则;三要抓住工作重点,扎实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效开展;四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合力。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好地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灌南召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灌南召开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