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灌云县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97上午,灌云县委、县政府在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王东升,灌云县县委书记左军出席开园仪式并共同为灌云县返乡创业科技园揭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玉祥,灌云县县长朱兴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灌云县领导伏开清、谭树林、何峥嵘,以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返乡创业企业家代表出席开园仪式。开园仪式由朱兴波主持。

灌云县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

    左军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对灌云县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表示祝贺。他说,“十三五”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目标,依托资源禀赋,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度集聚壮大主导产业,全方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跨越奋进、转型升级、后发先至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强劲。

灌云县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

   近年来,灌云在加快发展的征程中,始终把实施返乡创业“凤还巢”工程作为着力点,大力度支持、引导和鼓励灌云籍在外企业家返乡创业,广大灌云籍在外企业家和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想返乡创业、议返乡创业、盼返乡创业”的氛围日渐浓厚。

灌云县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

左军强调,灌云县返乡创业科技园正是我县支持服务在外乡亲返乡创业打造的又一发展平台。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江苏发展大会精神,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再掀返乡创业热潮。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灌云经济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影响,不断增强创业科技园的承载能力和辐射功能,使返乡创业科技园成为广大灌云在外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安心创业的家园。
 

灌云县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

图为王东升一行在返乡创业企业典型连云港谭笑生物科技研究所调研。
 

灌云县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

图为王东升一行在连云港(灌云)颐高电商创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调研

开园仪式结束后,王东升一行还现场观摩了灌云经济开发区返乡创业服务中心和返乡创业企业典型连云港市谭笑生物科技研究所、灌云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馆和党群工作站、统战工作典型颐高电商创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
 

灌云县举行返乡创业科技园开园仪式


    王东升在观摩时说,近年来灌云县统战工作基础好、措施实、载体新、亮点多,希望灌云县要进一步发挥大统战优势,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统战工作推进落实,让亮点更亮、闪光点更闪光。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