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参加市工商联2017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828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了2017年度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副组长刘忠到会指导。

为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四季度攻坚战,市工商联针对一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重新完善修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党组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市纪委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对市工商联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对签订责任书、廉政风险点清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特色亮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随后,杨永龙传达了连云港市违纪违规通报。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要落实四个亲自,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全体人员要坚持做到守纪律、守底线,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要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全面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履职尽责,真正使责任书落笔有责签字有心。同时也希望市工商联在2017年最后两季度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完善行政权力运行机制,在监督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有新的创举和提升。
 

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参加市工商联2017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