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农工党市委开展“喜迎十九大 送书到村校”活动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农工党市委开展“喜迎十九大  送书到村校”活动

 
    “好漂亮的书啊!”当工作人员将崭新的图书放到操场上时,孩子们的眼睛一下亮了。10月10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组织的“喜迎十九大 送书到村校”活动来到东海县房山镇吴场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1100册图书。

    近年来,东海县致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以改造薄弱学校、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全县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育人环境得到不断优化,但吴场小学仍然存在阅读环境差、青少年读物少、课外书籍缺乏等问题,学生的阅读需求无法得到有效满足。得知这一情况后,农工党市委会精心挑选适合孩子们阅读的文学经典、名人传记、童话寓言、科普读物等书籍,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将这些书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收到图书的房山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努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但是条件确实有限,适合孩子们的图书较少,近几年县里重视学生课外阅读,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阅览室等硬件已经有了改善,但是课外读物仍然很紧张。此次“送书到村校”活动,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为乡村的孩子带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农工党市委秘书长邓青表示,希望
吴场小学能利用好这批图书,引导孩子们用书籍了解世界,感受阅读之美,农工党市委也将加大社会服务力度,打造“书香农工”工作品牌,为推动全民阅读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