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工商联举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10月09日


  923
27,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全市30余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高艳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特别强调:“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进入新世纪以来,民营企业家新老交替成为趋势。与老一代民营企业家创业时期相比,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虽然物质条件更好、起点更高,但面临的市场环境更复杂、竞争更激烈,所承担的压力更大、风险更高。只有把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培养好、建设好、发展好,才能实现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发展的快速转型升级。同时要求各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与时俱进,志存高远,树立做大事、创大业的决心,把引领企业发展作为一种责任和使命,把握时代脉搏,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连商。

在学习培训期间,企业家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踏上当年红军的足迹,追忆了红色历史的痕迹,再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和大无畏的精神气概,从思想得到了洗涤和启发。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一定将井冈山精神带回去,并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连云港市工商联举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连云港市工商联举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连云港市工商联举办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