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110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举旗帜,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积极行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握重点,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在深学透悟上下功夫。要立学立用,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政党协商,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民革市委会主委李萌,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徐大勇,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王海虹,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志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爱瑞,无党派人士代表董运弟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