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赴同科集团班庄文旅特色小镇考察调研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19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率调研组一行赴同科集团班庄文旅特色小镇考察调研。同科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班庄项目公司总经理杜甚利、集团总经理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黄业甫陪同考察。

杜甚利向市工商联领导详细介绍了班庄文旅特色小镇的规划方向、产品定位及发展前景,并对同科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及“1+3+1”发展模式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班庄项目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同科集团发展战略的调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班庄文旅特色小镇高端的规划设计及美好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杨波董事长作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副主席(副会长),他提出的“1+3+1”运营模式令人振奋。多年来,在杨波董事长的领导下,同科集团以其超前的战略眼光和社会责任感,一直引领着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建筑品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企业品牌和项目开发品牌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调研组认为,班庄文旅特色小镇是同科集团继同科汇丰国际、同科汇丰小镇后又一大手笔之作,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关于振兴乡村战略的发展目标,同科集团摸准了时代的脉搏,顺应国家的产业政策,必将会对我市经济和社会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强调,赣榆区经济与社会繁荣,历史文化悠久。班庄文旅特色小镇红色革命资源丰富,人文和自然资源生态价值、文化价值高,交通便利,关联资源叠加且温泉资源稀缺,是建设温泉特色小镇最理想之地。市工商联会继续关注同科集团的事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并将立足于市工商联的职能定位,为快速推进班庄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发挥作用。希望同科集团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早日将班庄文旅特色小镇项目打造成一个极具知名度的旅游目的地,以及养生休闲的好去处。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赴同科集团班庄文旅特色小镇考察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