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工商联举办“企业家沙龙”第四期---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了解全县电子商务领域发展现状,掌握行业存在瓶颈,推促全县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发展,1117日上午,灌云县工商联举办“企业家沙龙”第四期---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座谈会。灌云县工商联、县委统战部、县优化办、县商务局有关部门领导及电子商务行业代表近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灌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华兵主持。

会上,灌云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灌云颐商电子商务园、各电子商务行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单位和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单位和企业取得的成绩,发展遇到的瓶颈及困难,企业的需求等积极为电商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灌云县工商联、县委统战部、县优化办、县商务局领导分别在会上讲了话,都表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灌云电子商务发展,打造灌云电商品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作出应有的贡献。

灌云县工商联举办“企业家沙龙”第四期---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