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我市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2912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联合主办的“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在徐州举办。我市积极组织康缘集团、天明机械集团、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同科投资集团、鹰游纺机集团、家得福投资集团等6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作动员讲话,就非公有制企业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推进企业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二是有效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三是主动强化责任担当,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他希望大家把培训收获自觉转化为做好本企业党建工作的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保障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我市组织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委党校李建柱教授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康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英明代表我市作题为《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打造新时代国药振兴示范标杆》的党建工作交流发言,红豆集团柬埔寨公司副董事长戴月娥同志介绍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党建工作经验,万顺集团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周善红同志介绍了党建工作和扶贫攻坚相互融合的相关经验。福中集团、沙钢集团、新誉集团、镇江船厂(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润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

全省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全省部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