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14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介绍了下一步推进举措。民革市委会主委李萌、民盟市委会主委龚成龙、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陈晓平、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先后发言。他们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为抓手,探索推行一系列创业创新政策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他们还结合通报情况和实地考察,分别就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营造创新良好氛围等方面对我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王部长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坚定不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主动围绕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可操作的合理化建议,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与会党外人士前往中复连众、华舜网络、市科技创业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