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农工党员樊振候选全国“最美志愿者

来源:农工党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农工党员樊振候选全国“最美志愿者

      日前,从中央文明办传来佳音,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部、文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残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及群众投票环节,农工党党员樊振入选“最美志愿者”候选投票名单。读者可在2018年1月10日下午5时前,每天对志愿者、组织、项目和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农工党员樊振候选全国“最美志愿者

      樊振,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委员、市委党员研究室主任、东海县“耕读传家”农民阅读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樊振在家族传承百年的图书室基础上创立一樊氏图书馆,成为农村社区公共文化空间,连续21年向所有读者免费开放,服务读者数万人。樊振免费为国家和各类社会团体提供图书和参考文献2万余册(件),用微薄的收入扶贫济困,向儿童福利院和慈善组织捐资助学。樊振和妻子牺牲自己本就不多的节假日,而且场地、管理、水电等所有经费来源也全部为夫妻二人工资收入,即使面对很多困难,但是樊振心中想的更多的还是如何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他先后被表彰为农工党全国党史工作先进个人、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江苏好人、省优秀志愿者、连云港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江苏省优秀农工党员、优秀个人,连云港市优秀共产党员,他和他的家庭先后被评选为江苏省“书香家庭”、全国“书香之家”。
农工党员樊振候选全国“最美志愿者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