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我市两家企业荣获第三批全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01月01日

   近日,省工商联在扬州召开全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授予27家民营企业“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我市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通过企业文化建设组织保障、构建企业文化体系、创新企业文化价值观、加强企业文化实践四个方面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同时企业文化建设在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增长、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深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现场观摩,听取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文化建设的交流发言。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对下阶段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三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以文化铸魂,努力构建共同精神家园;二是坚持以文化育人,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素质;三是坚持以文化兴企,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全省13个设区市工商联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和获选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民营企业负责人共57人参加了会议。

 

 

      我市两家企业荣获第三批全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