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盟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34日,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盟务工作会议,民盟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以及各基层支部主委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召开之前,参会人员分别赴海头小口、青口琴岛天籁两地实地调研我市湿地保护情况,还参观了刚刚成立的赣榆区盟员之家。
    会议由黄雁鸿副主委主持;刘旭光副主委带领与会盟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王海虹副主委布置民盟连云港市委2018年度重点工作;各专委会、基层支部汇报交流2018年度工作思路。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在讲话中指出,各专委会、支部要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调查研究与信息、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特色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基层支部带动全市盟员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切实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精神动力、目标追求和路径选择,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全市盟员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盟务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追赶跨越。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盟务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