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春光明媚,万物萌生。为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励广大女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贡献,3月6日,值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缪美华、民建市委原副主委曹秀芹40名民建女会员参加了活动。
 

民建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早上9点,大家集中乘车往连云区北固山出发。途中,大家亲切聊天,兴致勃勃地观看沿途风景,深切感受到港城的美丽、整洁和蓬勃的发展态势。经过田湾跨海大桥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大桥如长虹卧波,蔚为壮观,周边的山、海、核电站、渔港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让人心旷神怡。

上午10点,大家来到北固山,集体拍照留念后,沿着健康步道开始健步走。步道沿北固山蜿蜒延伸,鲜艳的红绿两色让人看了充满活力。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迈开矫健的步伐,不时拍照留念,一路欢歌笑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高兴,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幸福指数,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