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观影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春风送暖,万物萌生。39日下午,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九三学社市委举办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社市委副主委陈晓平及近50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从纪录片中,大家看到了中国的雄厚实力和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感受到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影片深刻地表达出了中国致力于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世界胸怀,其所呈现出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所有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为国家点赞,也是为每一个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点赞。

  观影过程中,大家纷纷流露出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大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立足本职,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庆祝“三八”节观影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