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3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会3家单位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统一组织下前往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通过观看图片、投影和视频等,大家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以及市内近年来部分腐败典型案例,学习了建国以来历代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事迹和我市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标兵事迹,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对比,以及展示大厅光、影、声等展示技术所带来的直接视觉冲击和心理触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展示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生活上廉洁自律, 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做一名在政治上靠得住、思想上信得过、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本事的统战干部。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