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李萌主委传达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313日,民革机关支部召开学习传达市委书记讲话精神报告会暨新党员见面会。民革市委主委李萌、监委会主委赵波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高新区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民革李萌主委传达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

会议上,李萌主委传达了中共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班子自身建设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的工作主题主线为连云港发展指明了新的航向,为我们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了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要求全体民革党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项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完成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为连云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贡献民革力量和智慧。

会上,新老党员交流了工作和履职计划,并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项书记讲话精神,将项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履职中,为连云港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