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314日,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同志主持会议。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
   
    王东升对去年以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在准确把握新形势中抓住工作机遇、在准确把握新要求中抓牢工作关键、在准确把握新情况中抓实工作举措三个方面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分析。

    王东升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搭建平台载体,打造工作品牌、强化政治引领,推进队伍建设、突出工作创新,加大宣传推广四个方面工作,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取得更大的成效。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赣榆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中心,并观看了统战工作“三字经”等统战文化宣传片。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
   
    去年以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开展工作调研,建立健全工作规范,一批示范基地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统战文化“一二三四五”工程(即一首新时代统战之歌、二首新的社会基层人士之曲、三字经、四字诀、围绕统战工作五个方面创作大型诗歌)基本完成,县区家家有经验,处处有典型,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呈现出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赣榆区、灌云县在座谈会上先后交流发言。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分管副部长,市各园区板块党群工作部部长和分管副部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