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民建市委会 胡若晨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5月3日,民建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苏宁索菲特酒店召开。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出席会议,副主委张克勤主持会议。
 

民建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朱振亚主委宣读了《关于民建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的决定》,决定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理论宣传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文化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共七个专委会,并宣读了组成人员名单。参会领导为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颁发任命书。

李开国副主委宣读《民建连云港市专门委员会通则》、《民建连云港市关于工作绩效测评的意见》。理论委员会主任李继光和青年委员会主任陶洋作为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结合专委会特色带领委员认真谋划、集思广益履职尽责。

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各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各专门委员会人才济济,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有思想、有激情、有观点,而且讲奉献、敢担当,体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风采。对于专委会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树立责任感不断强化担当意识。专委会是民建的重要机构,是市委会机关职能部门工作的补充和延伸,专委会工作是民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方式,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不懈努力;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各专委会要把握出成果、出人才的理念,围绕各自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开展多样化的活动。为促进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提升工作水平。各专委会内部要充分发扬民主,加强沟通协作,与会外资源建立联系,加强合作。专委会主任要和分管领导常汇报工作,积极争取领导的支持。

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