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连云港民盟参加盟省委多党理论研究会工作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为推进多党合作理论研究工作,民盟江苏省委于54日召开了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工作会议。盟省委宣传处长章卫平、副调研员丁柄中、盟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长赵忠和及各地市盟组织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常州民盟北门书屋举行,民盟连云港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朱升斌参加会议。
    赵忠和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的主要内容、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部署下阶段的工作时,赵忠和强调要各地要紧密围绕“民盟史料和人物”开展研究,务必于9月底之前交稿。他认为“历史不论长短都很重要”、“理论不在深浅重在思考”,民主党派做好理论研究工作,要从高度重视、健全组织、培养青年、提高共识等方面着手,确保民盟的理论研究工作稳步持久发展。
    盟省委章卫平处长强调,各地市在开展工作中,应认真吸收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依靠领导的力量推进工作,要健全制度持续推进工作,要对现有的史料及时整理,要多做理论研究的有心人,积极体现江苏民盟理论研究成果。
    
会上,各地市介绍了开展理论研究的情况和下半年参加“民盟史科和人物研讨会”的准备情况。各地市委代表相继发言,朱升斌在汇报中表示,连云港民盟将围绕江恒源抓好相关的理论研究,按照节点完成理论研究任务。
    会前,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史良故居。
连云港民盟参加盟省委多党理论研究会工作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