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连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8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连云港市调研统战工作。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等陪同调研。

杨岳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在对企业创业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杨岳勉励企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强化要素投入,研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切实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在灌云县返乡创业科技园,杨岳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企业经营情况。他叮嘱随行的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搭建好创业平台,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促进更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来到灌南县李集镇新民村,杨岳察看了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与民营企业家代表亲切交谈。他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动员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杨岳还实地考察了侍庄街道基督教堂、新安镇城南基督教堂,详细了解我市宗教发展、团体建设、场所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强化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文化建设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规范化开展各类宗教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不断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