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举办情暖国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市总商会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与困难群众拉近距离、融洽感情、增进互信,引导广大党员及志愿者开展关注弱势群体。930日,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走进海州区新洪社区、浦河社区开展慰问弱势贫困家庭精准扶贫活动。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宋志标,常务副会长吕继龙,副会长谢汝兴、樊祥生、张建国、顾常杰、虞江伟,支部委员,妇联副主席宋丽丽,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梁小梅,爱心企业总经理屠金国、汤井虎及爱心学生俞德沁一行组成的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帮扶对象,并为困难群众每户送去两袋大米、两壶食用油和500元的节日慰问金。

10名困难群众家中,宋志标书记等实地查看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改善情况,与困难群众用心沟通,详细询问了患病治疗、子女就学、经济来源等实际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克服困难,积极改善生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早日脱贫致富。
 

市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举办情暖国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