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系统举办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推进党员作风建设。1029午,全市统战系统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活动,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解读。专题辅导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主持。

本次专题辅导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落实到行动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本架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点在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杨永龙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学习《条例》,关键在于正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随时随地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要真学真懂、学深学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深入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加强《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筑牢底线,自觉养成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做纪律的守护者。全市统战系统举办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