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正式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20,灌南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同志出席大会。县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潘斌同志受筹备工作组委托向大会作“关于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章程(草案)起草情况以及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会员选举产生了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机构成员。

新当选的新阶联会长徐辉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首任会长,他将带领全体成员遵循联谊会章程,认真履行义务,围绕联谊会宗旨,共同努力,把联谊会建设好,发展壮大。副会长武文杰代表全体新阶联会员向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号召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时代新力量新作为”,做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美德的践行者,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同志分别代表市委统战部、县委对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刘峰同志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高艳军同志要求县委统战部牢牢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针,并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灌南县正式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灌南县正式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