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赴机器人俱乐部参观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赴机器人俱乐部参观调研

121,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组织党员赴江苏江苏辰科人工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博佳机器人俱乐部参观调研。

机器人俱乐部主要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以兴趣为导向,为3-16岁的少年儿童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提升青少年科技素养和技能,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接触到数学、物理原理、电子元器件、传感器、计算机软件编程等现代科技的基础知识,同时培养孩子的的想象力、创造力、手脑协调能力、立体思维能力及团体合作能力等。

参观过程中,机器人俱乐部业务主管白天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教育发展上的规划目标,在机器人制作室,他介绍了机器人的制作原理以及各个零部件的制作方法。大家纷纷开始体验,就有关机器人制作的问题,向俱乐部成员进行请教,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对俱乐部的参观调研,激发了大家对机器人的兴趣,知晓很多关于机器人方面的知识,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大家针对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现实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