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我市党外人士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近日我市党外人士代表实地考察调研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情况,各党派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参加了调研活动。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我市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将其作为未来一段时间全市“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内容。今年,我市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政党协商(双月谈)的议题之一,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协商、建言献策。

此次考察调研是为了即将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政党协商双月座谈会做准备,市委统战部组织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实地观摩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情况。党外人士先后实地考察特色田园乡村和产业项目代表灌南县新民村、农民回乡创业代表灌南县江苏馨而美家具有限公司、美丽乡村和农业新业态代表灌云县川星村伊甸园和农业龙头企业代表紫燕食品,并听取相关单位的介绍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