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赴广东开展“走故居”暨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29-122日,民革连云港市委组织民革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等骨干党员赴广东省开展“走故居”暨学习考察活动。民革市委主委李萌、监委主任赵波、副主委赵又晴、刘玮炜等参加活动。

学习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黄埔军校、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等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祭奠革命先烈,重温民革历史。学习考察团参观了珠海横琴开发区等,听取了相关单位的经验介绍。

考察团还与民革中山市委、民革珠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并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李萌主委表示,将继续深化与民革中山市委、民革珠海市委的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促进各自工作的有效开展。

党员们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增长了见识,更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的政治信念,表示将本次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连云港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