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淮安市连云港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在淮安举行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29日下午,淮安市连云港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在淮安鼎立大酒店举行,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范更生,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原淮安市人大副主任许智强,原淮安市政协副主席花法荣,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玉和,连云港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孝昌,淮安市工商联党组织成员、副主席徐震,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连云港商会会长陈耀武,淮安市农商行行长杨东,淮安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兄弟商会、相关金融系统负责人,连云港籍在淮工作的部分代表,以及淮安市连云港商会的会员近300人参加了大会,银企代表分别做了大会发言,会议由秘书长徐淮如同志主持。
 

淮安市连云港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在淮安举行
 

会上,向江苏易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淮安市骏宇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淮安大刘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淮安市陆飞彩印复合包装厂、江苏大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科学梦创展工程有限公司、淮安润茗茶叶有限公司、江苏华明国安技术有限公司、淮安市清浦区麦迪拉食品烘焙中心、淮安奥帆科技有限公司、淮安颈肩腰腿痛医院11家副会长单位授牌。向淮安市专职画家、淮安市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左希文,淮安市政协委员、清江浦书法家协会执行主席冯勇,淮安市开发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清江浦艺术馆馆长张继春颁发文化顾问聘书。向季锐律师、孟令峰律师 、姜康兵律师颁发法律顾问聘书。向淮安国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孙亚洲,淮安江淮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张艳春颁发财务顾问聘书。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向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淮安市连云港商会会长陈耀武授予商会连云港市党外人才工作站的牌匾。淮安市连云港商会还和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江苏银行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连云港商会陈耀武会长作商会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淮安市连云港商会在淮安市工商联和连云港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支持、关心下,于2017129日成立以来,乗承“和谐、务实、节俭、奋斗、创新”和“打造三星商会”的办会宗旨,商会全体同仁,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业绩,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又深远的影响,向一年来为我们连云港商会的建设和发展,不辞劳苦、建言献策、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及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淮安市连云港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在淮安举行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方韬在致辞中说:淮安连云港商会时刻关注和牵挂着家乡的发展,为家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献计出力;家乡的领导对淮安连云港商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范更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淮安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嘱托要求为动力,大力弘扬“包容天下、崛起江淮”新时期淮安精神,全力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两大目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连云港是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和“一带一路”的交汇点,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特别是在落实大战略、拓展大空间、发展大港口、建设大项目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创造了成功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淮安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安连云港商会的工作,积极搭建平台,为连云港企业家在淮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淮安市连云港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在淮安举行
 

会议在轻松、和谐、欢快气氛中进行,抽奖环节和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