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苏州市连云港商会组织部分企业家赴连云港东海县考察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24日,由苏州市连云港商会会长韦新宇带队组织商会二十余名企业家赴连云港东海县,就东海县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进行“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服务家乡发展”实地考察活动。活动得到了东海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东海县县长高美峰,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副县长薛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及投资促进局赵华局长等领导参加了有关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东海水晶小镇、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海硅产业科创中心及东海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园,会员们现场了解当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投资软硬件环境,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员们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现场察看了企业金针菇生产、加工、包装、储存的全流程。

  下午,东海县商务局同考察组会员们一同召开商务座谈会。东海县高新区代表,开发区代表分别详细介绍了东海的经济环境等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策略。

  本次实地考察,大家对东海县的交通区位、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知,并一致认为东海县环境优美,资源丰厚,产业定位准确,发展前景广阔,极具投资潜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从连云港走出来的创业者,始终关注家乡的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深入了解了家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更好地宣传家乡,服务家乡夯实基础。争取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第二天,考察组一行又带着苏州市连云港商会全体会员的爱心和嘱托,赶赴东海最西南角的桃林镇石埠小学,开展“爱心手拉手”图书馆捐赠仪式。为那里的贫困学生带去价值三万余元的爱心图书。为孩子们建立一个小小的爱心图书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给孩子们架起一座了解世界的桥梁。石埠小学的师生代表们对我会爱心会员这种淡泊名利,情系家乡的捐书助学行为表示深深的感激。

  据介绍,桃林镇石埠小学是今年新批下来的中心小学,拥有各年级学生2000余人,教师100余名,目前基建设施比较落后。在我会到来之前,尚未建有图书馆。

  苏州市连云港商会的会员们作为从连云港走出来的创业者,虽然离开了家乡,但始终没有忘记家乡的养育之恩,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和进步,希望能够为家乡发展建设尽绵薄之力。

  苏州市连云港商会组织部分企业家赴连云港东海县考察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