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灌云考察同心圆广场 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226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莅临灌云县考察同心圆广场建设情况。省委统战部六处、八处处长胡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督查办主任何峥嵘陪同考察。
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灌云考察

黄仕亮考察灌云县同心圆广场

考察过程中,黄仕亮详细了解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灌云县同心圆广场建设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建设上发挥的示范作用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灌云县继续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灌云考察

黄仕亮就灌云县同心圆广场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灌云县同心圆广场依托颐高电商园而建,属省委统战部直接联系、重点推动的实践创新项目,“1+3”工程(同心圆广场+颐高电商园基地+经济开发区基地+律师基地)经验做法被《中国统一战线》推广。
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灌云考察

黄仕亮考察灌云县颐高电商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