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支部举办第四期盟员互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228日,民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支部举办第四期盟员互学活动,主要内容是由盟员程浩分享海外见闻;支部主委付玉梅传达学习全市高速发展 后发先至轮训班精神;参会盟员交流发言。
    盟员程浩与大家分享其在日本留学期间的见闻,介绍日本景观风情、工匠精神以及较为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还介绍了日本特色食物 寿司、抹茶等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支部主委付玉梅向大家传达我市高速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主要内容及连云港市2018年起得的进展情况。与会盟员积极参与讨论,认为发展才是硬道理,现阶段连云港将以盛虹炼化等大项目为支撑,补产业发展不充分的短板,以新医药等代表性产业为引领,增强发展动能,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发展壮大物流业,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盟员们表示将从各自专业出发,对连云港市发展经济与保护环境、城市规划、交通、公共设施完善等方面积极发言,为连云港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民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支部举办第四期盟员互学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