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统战口单位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2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系统各单位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传达贯彻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深入组织成员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和广大成员,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集聚强大能量、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重点围绕我市加快发展步伐、增强发展后劲、促进转型升级、打造标杆示范、加强生态建设、统筹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新年八大突破目标,既做有识之士,更做有为之士

会议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市“三年行动计划”的大突破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发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创新履职思路,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不断锤炼过硬的政治协商能力,增强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狠抓执行力,努力让履职的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内容更加充实。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