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社团“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新春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29,灌南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社团“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主持会议。15名党外干部、宗教界、少数民族和非公经济代表,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光彩事业促进会等统战社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一起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向代表人士通报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全县重点部署安排,党外代表人士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对灌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对投身家乡发展作出了交流。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在座谈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为灌南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刘峰同志指出,党外代表人士要做到“三个坚定”,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投身热爱灌南主题行动,更加坚定地实现同心同向。他强调,参加座谈的党外代表人士要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到身边的人群中去,团结带领各自领域的人为灌南发展献计出力。

 灌南召开“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新春座谈会

灌南召开“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新春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