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19日,民盟连云港市委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副主委黄雁鸿、王海虹、刘旭光以及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150多名盟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监察组杨永龙组长、肖玉峰主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党派处处长李铭,民盟江苏省委监察委副主任仲子午应邀出席大会。

黄雁鸿副主委传达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七次会议精神;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作民盟连云港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坚定信念 全面履职 为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而努力奋斗》。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在讲话中向民盟市委会和广大盟员提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认清肩负使命,积极投身全市“大突破”发展大局;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整体形象。

民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虹宣读《关于表彰民盟连云港市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2018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和活力基层支部建设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盟淮海工学院总支盟员徐习军、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获得者-民盟连云区支部副主委尹娣做先进经验分享。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