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教育总支一支部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滨河小学

来源:教育总支一支部 赵洁  时间:2019年02月12日

孟冬已至,寒意渐浓。刚刚结束期末考试的滨河小学剧场里激荡着沸腾的热血。

民建教育总支一支部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滨河小学

    1月24日下午,在教育一支部主委赵洁,民建会员、海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徐艳的带领下,海州区文化馆馆长张连文,民建会员、李静琴行校长李静,海州区政协教育界别部分委员及教育一支部部分会员来到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滨河小学,开展艺术进校园活动。

民建教育总支一支部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滨河小学

不到三点钟,小剧场热热闹闹的挤满了学生和家长们,期待着这一场艺术盛宴。这次安排的文艺节目有吉他、架子鼓、诗朗诵、戏曲等等,小艺术家们轮番上阵,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掌声和欢呼。

滨河小学校长石保艮表示学生很少有机会接触这样类似的艺术展演活动,对艺术的兴趣很浓厚,非常欢迎这样的活动能多多走进校园

据悉,这次演出已经是民建教育一支部新年过后的第二场艺术展演活动了民建教育一支部会继续秉承着服务好社会、学校、学生的信念,为更多学校学生带去更好的艺术演出。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