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33,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委会六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布置全年工作。会议由总支主委颜珉主持。

颜珉首先传达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六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调研工作实施办法(暂行)》、《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信息宣传评分细则》、《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支部绩效考评实施标准(2019年)》等文件精神。

随后,参会的党员根据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支部的实际情况,针对2019年支部“六个一”活动的开展、调研课题的选择、民生问题的关注、支部凝聚力的增强、自身建设的提高、工作的关键点和切入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谋划,并达成共识,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支部党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双岗建功,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努力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