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32日上午,社市委在云台宾馆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及各基层组织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社内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室主任孟伟主持。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发现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9年调查研究、课题招标、论坛征文、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任务。基层组织及参政议政骨干社员代表尚庆伟、刘成艳、崔昊、张洪让作经验交流。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陈晓平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一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提高政党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苦练基本功,从擅长的专业领域出发,提升自身参政议政的水平;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强组织推动,形成合力,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