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医卫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33日下午,医卫支社在九三书苑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支社社员近10人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顾扬主持。

会议传达了社市委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社市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委会2019年度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支社2019年工作目标,研究了支社2019年度主要工作,对支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工作进行了任务落实。顾主委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对支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医卫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与会社员围绕2019年度参政议政调研招标课题以及支社工作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与建议。

陈晓平副主委对医卫支社在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抓牢抓实社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对广大社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大家坚定政治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关心社会民生,积极履职尽责,促进、推动支社的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医卫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还明确了社费缴纳要求、社费管理以及社费使用原则。(医卫支社副主委 侍羽)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