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赣榆支部党员赴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13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和赣榆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开展调研活动。赣榆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赣榆区支部主委张自强,连云港市人大代表章莉,部分连云区政协委员及连云、赣榆支部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作为连云港港口、物流、产业和城市联动发展的全新载体,是连云港市重点建设的大型物流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超在座谈交流中,就上合物流园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情况、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连云港新云台码头有限公司、上合园铁路建设现场、“一带一路”商贸物流展示中心。上合物流园经过4年的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新的办公楼建成使用,铁路专用线年底交付,多个项目引进建设。新的规划展厅定位高,未来发展视野开阔,产业布局合理,内容丰富,参观后令人振奋。

打造“汇智”品牌,更好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对本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要求之一,调研组将对促进上合物流园的发展进行建言献策,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为“富强美高”新港城建设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